【新莊Switch救星】主機喊卡、AirPods耳機鬧情,Dr.A秒解決!

今天我來跟大家分享一個Switch和AirPods的小插曲,有時候,電子產品也會有自己的小情緒,對吧?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家的Switch玩了一陣子,突然有一天,準備打開來狂戰一場,結果開機後發現充電異常,joy-con的電量竟然不漲反跌,這可讓我心情跌到谷底,急需解救啊!

【新莊Switch救星】主機喊卡、AirPods耳機鬧情,D

我先嘗試了各種方式,換充電器、重新開機,可惜都無濟於事。於是,我決定請教一下身邊也有Switch的朋友,他建議我去找新莊的Dr.A。聽他說Dr.A是個超專業的地方,專門處理這些煩人的電子瑣事。

我馬上行動,隔天就帶著我的Switch去了Dr.A。一進門,感覺氛圍就不一樣,整個店面都散發著專業與親切。服務人員很快就幫我測試了,結果發現問題出在主機上。幸好不是joy-con出了問題,要不然我可就心疼了!

【新莊Switch救星】主機喊卡、AirPods耳機鬧情,D

Dr.A的服務真的超貼心,他們立刻開始為我的Switch進行維修,而我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。大概過了幾天,我就收到了修好的Switch,重新拿到手時,所有問題都消失不見了!現在玩了兩個禮拜,一切都運作得很順暢,真是太感謝Dr.A了!

不僅如此,前陣子我的AirPods充電盒也有些問題,但是因為沒有時間去原廠,我馬上就想到了Dr.A。同樣的,他們用細心的態度,幫我修好了AirPods,讓我再次感受到了他們專業的服務。

【新莊Switch救星】主機喊卡、AirPods耳機鬧情,D

所以,如果你也有任何電子設備出了問題,不要猶豫了,直接找Dr.A就對了!他們不僅有專業的技術,服務態度更是一流。你甚至可以預約他們的服務,省去了寄送的麻煩。而且他們還有賣手機週邊哦!不管是Switch、手機還是耳機,通通都能搞定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9eka5 的頭像
    u79eka5

    寇瑜鑫的試用評比

    u79ek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